马刺VS国王裁判报告:1次漏判对国王有利 小萨夹臂文班未吹
发布时间:2024-12-04 08:30
来源:网络转载
12月3日讯 昨日一场NBA常规赛,马刺127-125击败国王。在今天官方给出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中,出现了1次对国王有利的漏判。
比赛最后9.6秒,凯尔登-约翰逊罚球不进,小萨博尼斯在抢篮板时夹住了文班亚马的胳膊,这个犯规裁判没有吹。
相关标签
NBA资讯
巴雷特:猛龙更适合我的风格 我们跑动很多而我一直擅长转换进攻
蔡崇信回忆签约崔永熙:GM很喜欢他的性格 望其在G联盟好好磨练
赏心悦目&实至名归!欧文过关斩将夺得队内“单挑王金腰带”
卢:小卡每晚都想上场 他说自己让球队失望 说起来几乎要哭了
Shams:莺歌想要年薪5000万 但鹈鹕只愿给一份比现在更低的合同
唐斯谈战胜猛龙:就是拼搏 就这么简单 我们最后执行得非常好
周最佳:077场均29.3分11.7板8助率队3胜0负 希罗25.3分6板5.5助
给力!布伦森13中7得20分4板11助 关键时刻英雄球打成3+1
波蒂斯:利拉德是75大 三球离他还有很大差距但能追上利拉德
明天NBA杯四分之一决赛雄鹿对阵魔术 字母&米德尔顿大概率出战
NBA录像